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自觉不够得金曲 断言陈奕迅方大同是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09:41

  近日,萧敬腾作为特别评审出席一档歌唱选秀活动的录制现场。曾经因选秀节目而出道的萧敬腾,此次以评委身份出现感触良多:“我觉得他们(参赛选手)很棒,很懂得享受音乐,无论结果如何,享受音乐才是重点。”更坦言不会用自己以前参赛时的状态做参照,根据现场选手自身状态客观的做出评判。

  素来腼腆内向的萧敬腾今天显得尤为活泼,许是因为从现场参赛选手身上感受到了同自己一般对音乐的热爱及对梦想的执着。更透露年底将会有一张融合多元素曲风的新专辑面世,也希望今年可以在北京开演唱会,重现台北演唱会的辉煌。

  2010年金曲奖入围名单日前已经揭晓,同一众同样才华横溢的金牌歌手一起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的萧敬腾显得尤为谦逊,更断言自己“根本不可能得奖”,笑言“如果我真的得奖,我应该会很开心,非常开心,就会讲感谢词,就会讲的很不好,因为太紧张忘记了!”。自觉资历尚浅的萧敬腾直言:“我觉得还轮不到我,因为我觉得我能够入围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所以,光入围就很开心了”面对一众共同入围的实力歌手,萧敬腾尤为看好陈奕迅及方大同,更反复强调:“如果让我觉得谁会得奖,我觉得是两个人,一人是陈奕迅,一人是方大同。我觉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