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发专辑有问必答:林志玲大胆演出都靠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9:16
周杰伦

周杰伦和公司高层一起破冰

  中新网5月19日电 周杰伦日前发行第10 张专辑《跨时代》,尽管因为感冒声音沙哑,但记者会上他仍是心情大好,从绯闻女友林志玲拍吻戏到和蔡依林的保龄球密会,全是有问必答,甚至自夸林志玲能有如此突破尺度的演出,自己也有功劳。

  香港“成报”消息,周杰伦和林志玲因合演《刺陵》传出绯闻,但戏中两人亲密戏仅是点到即止,被问到看到绯闻女友和木村拓哉演出吻戏感觉如何?周杰伦打趣地说:“因为自己比较容易感冒,所以之前就没有安排这类戏分。”对于林志玲曾提出“四不”,和他撇清关系,周杰伦不以为意,笑说两人是不同世界的人,他说:“拍戏的时候总是以仙女的姿态出现,我叫她别闹了,要放开一点!所以现在她才会有这样的演出。”

  谈到被传和“小猪”罗志祥曾因蔡依林翻脸,近来两人友谊破冰,周杰伦解释,两人从来没有不和,过去都只是懒得解释,他更主动提及和蔡依林日前相约打保龄球的事件,“我们也没撕破脸。”表示经过上次教训后,以后会选比较隐密的地方聚会,以免再被大作文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