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新人王演绎LOVE RADIO 103.7新版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4:15
丁当
丁当

宇宙人
宇宙人

  近日,LOVE RADIO 103.7FM推出了由歌坛新人王丁当、宇宙人乐团演唱的炫音版和俏皮版两个新版台歌,受到众多歌迷的追捧,网络的询问度极高。深受听众喜爱的由五月天阿信创作的LOVE RADIO台歌《哄我入睡》早已深入人心,品冠和梁静茹的羊肠版本已成公认的台歌经典,现在新生代歌手丁当和宇宙人乐团向前辈发起挑战,为LOVE RADIO量身打造了具有自己鲜明个人风格的新版台歌。

  LOVE RADIO103.7FM的新版台歌分为炫音版和俏皮版,炫音版由目前歌坛极具人气和实力的新人王丁当演唱,而俏皮版则由鬼马精灵的宇宙人乐团演绎。他们在LOVE RADIO 103.7新版台歌中,均把各自的音乐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丁当在炫音版台歌尾声中,充分发挥其爆发力强,音域宽广的特点,接连爬坡高音区,飙出完美海豚音,足以媲美之前梁静茹的爵士版。而搞怪宅男团体“宇宙人”更是发挥自己的幽默创意才华,将台歌重新编曲,起伏不断的旋律,意想不到转音处理,让人看到了新生代乐团突破前辈的大胆和创意,唱出了完全不同于品冠深情的大男孩俏皮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LOVE RADIO新版台歌演唱人丁当和宇宙人皆为华语乐坛时下备受瞩目的新生力量。出道4年多的丁当在2009年凭借着《我爱他》红遍台湾,此外还有多首歌曲《花火》、《夜猫》等广受欢迎。受到五月天提携的创作乐团“宇宙人”去年推出首张同名专辑之后,迅速从众多新人歌手中脱颖而出,歌曲及MV中的创意让人倾倒。

  据悉,丁当目前在台湾还在为LOVE RADIO创作一首快版的台歌,不久即将惊艳问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