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破例当评委 携音乐梦想学员大开金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4:17
评委萧敬腾
评委萧敬腾

萧敬腾、丁薇、范志超三位评委
萧敬腾、丁薇、范志超三位评委

萧敬腾现场演唱
萧敬腾现场演唱

张睿泽与萧敬腾对唱《王妃》
张睿泽与萧敬腾对唱《王妃》

  作为曾从超级星光大道走出来的选秀歌手,萧敬腾早已摆脱当年的青涩,近日摇身一变华丽转身为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评委。曾经被人评头论足,现在转而去点评新人,第一次当音乐评委的萧敬腾坦言很有压力。不过作为见过选秀大风大浪的选秀前辈,萧敬腾举手投足间尽显一副老练娴熟、张弛有度的学长风范。

  第一次当音乐评委 “省话一哥”不多说一句废话

  性格腼腆的萧敬腾曾有“省话一哥“之称,在音乐梦想学院上再次见识了“省话一哥”的独到功力,虽然言简意赅,但句句都很到位。能把话说到如此精炼的境界当属萧敬腾!

  身为评委,平时腼腆温和的萧敬腾也变得严肃认真起来,仔细的点评着每个学员的表现。严肃中不时露出一丝微笑的神色。比起评委丁薇的黑脸角色,萧敬腾俨然是那个和善可亲的好好先生,对每个表现出色的学员都表示了一番赞扬和鼓励。

  与学员现场飙歌 “大献殷勤”却把学员吓到忘词

  为了给梦想学员助阵,萧敬腾居然半途撇下评委席的位子,跑到台上去和两位选手飙起歌来。学员不惧高难度,当场挑战萧敬腾的两首经典歌曲《王子的新衣》和《王妃》。萧敬腾和学员激情同台献唱。为了给选手解压放松,萧敬腾在与选手张睿哲合唱时,还“大献殷勤”,刚一开场就冲张睿哲张牙舞爪,示意他一起互动,结果把本就紧张的张睿哲吓得魂不附体,居然差点忘记第一句的歌词;而另一位摇滚范儿的梦想学员李新仿佛是跟萧敬腾一拍即和,两个激情高昂的摇滚青年将一曲《王子的新衣》驾驭得酣畅淋漓!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当然身为评委的萧敬腾究竟会把关键性的一票投给哪个选手?是否会对上台助阵的两位选手有所偏爱呢?结果详情敬请关注6月10日21时20深圳卫视 《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