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担任主持人大赛表演嘉宾 歌迷热情引爆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4:45

  近日,后弦应邀担任第二届北京市主持人风采大赛的表演嘉宾,后弦卖力的演出加上热情的歌迷,使得全场HIGH翻天。

  当天晚上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第二届北京市主持人风采大赛总决赛,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大家都沉浸在紧张的气氛中。这时主持人上场隆重介绍后弦出场,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由紧张变成了轻松。后弦演唱了《单车恋人》和《娃娃脸》,歌迷们纷纷上台献花拥抱后弦。主持人后来问到歌迷们为什么都要拥抱呢?歌迷们解释到:“后弦和SARA一起演绎了一首《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我们都非常喜欢这首歌,所以我们都和HOHO说你欠我们一个拥抱。”

  后弦的歌曲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给大家带来了最悦耳的听觉震撼。后弦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他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