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哥们女友劈腿钟情于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5:03

  参加好哥们达芙妮鞋业主席陈英杰的婚礼,让康康大受刺激,先是要不择手段的找到自己的女人,如今更是如他所愿,好哥们的女友劈腿钟情于他,希望和她在一起,康康虽然不该爱上她,但却依旧舍不得这个女人。只是这段劈腿故事只能维持一天作罢,因为这是康康的新歌《浦东机场》MV里的故事,在拍这个MV的时候,康康幻想着他好朋友的女朋友和他在一起,他们两个共同拥有一个女生,三个人的故事无奈的纠缠在一起。这只MV整个的选景也非常配合浦东机场这个名字,找到了一家装饰非常老上海感觉的餐厅,女主角夏如芝相貌也是非常的古典风,整体营造出一种在上海感觉。虽然故事是假象的,但是康康真的希望能突然从MV中从出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是属于他的。这么急切的心情,好事应该不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