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原创合辑星火燎原 关注创作逆境求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7:05



  音乐市场不景气,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在这同样的事实中,却往往因为模糊了其中的两种不景气关系,造成了事实上的目标重心转移。其实,现在中国流行音乐市场的不景气,从表面看起来是唱片销售市场的不景气,而唱片市场销售的下滑至谷底,又很容易让人将矛头直指盗版商、网络免费下载等等因素。

    这固然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但真正让现在音乐市场变得不景气的最重要原因,依然还是音乐本身,是创作、创作和创作。在没有解决好源头问题的情况下,你即使将音乐销售渠道的问题解决得一通二畅三舒服,就算是让你回到一个没有盗版商、没有网络的时代,其结果也不会让唱片的数量猛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