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谊音乐掌门袁涛否认走人 羽泉约满另起炉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8:25

  近日有媒体曝出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有意出走,带着陈楚生尚雯婕等艺人集体跳槽。袁涛昨天(19日)回应称目前没有离开华谊的打算,但是总公司给出的利润目标压力很大。另悉,羽·泉组合在与华谊音乐约满后已经自立门户。

  此前华谊音乐有51%的股份在华友音乐手中,去年盛大收购华友。今年年初,华谊兄弟发布公告,宣布将购回这51%的股权。公告还显示,华谊音乐去年净利润亏损高达926万元。业内人士分析,袁涛掌控的这几年,华谊音乐业绩连续大幅下滑,再加上张靓颖、杨坤等艺人相继出走,这些都直接影响华谊兄弟在回购华谊音乐后重新作出的人事判断,并将决定袁涛的去留。

  袁涛说:“总公司给我们定下的目标是今年下半年纯利润要超过600万,这不是拍脑袋就能完成的任务。”华谊音乐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高层很抱团儿,袁涛走可能公司要空一半。

  现在华谊音乐旗下艺人除了陈楚生和尚雯婕,其余都是新人。谈及已经约满离开的羽·泉,袁涛说:“哥俩儿几年前就分别有自己的公司。他们另起炉灶之后,仍然会与华谊有合作,不影响双方的关系。”羽·泉方面也表示:“之所以选择离开,是因为前一阵子公司内部的变动让很多工作变得复杂,我们也不愿意为难老袁。以后在宣传等方面还是会有合作。”(记者朱雅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