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烟火》发行在即 克服娃娃音练歌致内伤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09:21



  在电影《一页台北》中表现亮眼的郭采洁,趁胜追击的新专辑《烟火》今天开始预购,紧张的她特别在脸书上留言给粉丝们,“冲吧各位朋友,请帮我冲出一朵大烟火当夏天的礼物!”

  郭采洁和“第一名模”林志玲都有同样“娃娃音”的困扰,为了摆脱这个腔调,配唱时一度导致横隔膜受压迫、造成内伤,笑着进录音室哭着出来。摸索了很久,才终于找到了正确的发音方式,录完《烟火》时,连伟菘老师都感动飙泪。

  郭采洁新专辑标榜是文艺系创作人大集合,由偲菘、伟菘、方大同卢广仲、姚若龙等人连手,创作出轻甜水女孩的十一种优质狂想!今日开始预购的《爱.郭采洁》超大写真豪华限量A版,包装内含郭采洁2010全新国语专辑《烟火》一张,外加超大本巨型写真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