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范晓萱入围三项金曲奖 开心到手舞足蹈(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09:27

  从偶像歌手极力耕耘转型的范晓萱,100%乐团的组合今年陆续受到多项颁奖肯定,华语榜中榜的得奖,到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如今又获金曲奖三项入围!特别是得知金曲入围时,范晓萱难以置信开心到语无伦次的境界,她不仅将这段影片上传,且在脸书上留言与歌迷分享她的喜悦。

  范晓萱表示,“这些奖项与入围,都像老天爷给他们这段时间所努力耕耘的一份鼓励!无论有没有这些奖项的加持,他们都会继续把音乐作好!自我要求!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祝福!!所有的荣耀和你们一起分享!!当天米奇的女友米妮上我身了!哈哈!而且是摇滚版的喔!”

  此外范晓萱还将日前去内地宣传时,与100%乐团搞笑嘻闹的照片大方的放在自己的主页上与歌迷分享,以下都是萱萱亲自留言,一一陈述当时的情境。

  “我们去了上海一家又好吃又有特色的洋房餐厅!忍不住又开始擅自使用他们的古董家具拍起照来了!而且戏瘾重的大家又很有默契的搞起笑来!”

  “我们又开始在善用别人房子的构造大拍照!这张照片是我看过Mo拍的最有型的一张,但稍嫌恶心了点!因为太耍帅啦!而我又沈浸在自己的世界,抽离的感觉!旁边这位阿美族的好动儿真的很会爬东西,可惜脸变油画了!Robert意思一下的攀扶应该施力点在他的下巴!复古卷发脸糊嘟嘴蜘蛛人与他的朋友们.......耍帅侠!惊讶女!以及骄傲王!”

  “我们这次终于住进一直梦寐以求的“总统套房”!!一切都是觊觎这张“摇滚撞球台”!不仅成为我们下通告休闲时间的娱乐,还能身兼拍照的背景!当天进到这个房间,真是开心到一直大笑配奔跑!看我的架式颇具水平的吧?学什么架式都很重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