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阮经天对师妹关爱有加 林俊杰金莎创造经典佳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0:35

  台湾偶像剧小天王阮经天在《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和电影《艋舺》中有着出色表演,其帅气的外表和优秀的演技赢得了众多人的喜爱,人气迅速蔓延在两岸三地。公司趁热打铁为阮经天推出单曲《勇敢爱》,歌曲一经曝光也广为流传,成为热门对唱歌曲,和之前林俊杰金莎合作的《发现爱》、《期待爱》,以及林俊杰和新人合作的《表达爱》之后的又一对唱金曲。商家看中了他超高人气和可爱一面邀其为冰淇凌代言,阮经天在各地宣传时更表示:年轻人,就要勇敢表达自己的爱。

  作为阮经天的小师妹石周靓在网络上一直被人拿与金莎做比较,两位同样甜美著称的女孩成为近日热议话题,之前金莎和林俊杰的师兄妹组合创造经典佳话,金莎对林俊杰这位师兄一直抱有感恩之心;此次石周靓在《勇敢爱》中首次与师兄对唱,也对阮经天夸赞有加,出了坦言受到阮经天很多照顾,还透露“小天非常乐于助人,完全不会给你大明星的架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