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羽《落叶》献唱黄河旅游节 现场引万人尖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0:52

  日前,由河南省旅游局、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开幕式在三门峡高速铁路南站广场举行。著名歌唱演员毛阿敏、刘维维、周冰倩、刘晓庆、郁钧剑、张暴默,香港影星万梓良等都将在晚会上献唱,2007年型秀冠军马海生,《星光大道》2008年度总冠军张羽、金美儿等10多位流行歌曲齐聚三门峡,为当晚举行的开幕式晚会隆重献演。

  2008年因参加《星光大道》一炮走红。时尚、健康,极具舞台魅力,被称为“高音王子”的张羽成了当晚观众的最爱,刚一出场,便赢得阵阵欢呼。势头丝毫不弱于毛阿敏、周冰倩等老牌歌手。张羽带来的自己一首原创歌曲《落叶》(电视剧《婆家娘家2》片尾曲),其天籁般的高亢嗓音,让现场一片沸腾,一曲完毕,现场上万观众齐声高呼“再来一首”,高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使得主持人都无法介绍下一节目。

  据悉,本届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的舞台还有几大突破,一是采用大型LED屏(150平方米)作为背景,另外还有300多平方米的大型彩幕;二是采用玻璃舞台,更突出现场的视觉冲击力;三是灯光用电达2000千瓦,灯光使用达到极致;四是观众将首次突破万人,并采用观众方阵形式组织观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