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羽毛评委陈子嘟 力挺火星男孩宋哲晋25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3:45
火星男孩宋哲
火星男孩宋哲

羽毛评委陈子嘟
羽毛评委陈子嘟

  近日,快乐男声西安赛区25强选拔竞争十分激烈,其中以火星男孩宋哲的评审讨论最为争议,陈子嘟、满江等评委在一阵辩驳后,最终因羽毛评委陈子嘟的力挺,菜使得宋哲顺利晋级进入快乐男声西安赛区25强。

  在陈子嘟力挺宋哲这件事情,另外两位评委险些与陈子嘟闹翻,但是陈子嘟依然我行我素坚持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作为一名歌手,最重要的并非是唱功,拥有明星相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这也是他一直都拒绝伪娘选手的原因。

  在这场非常具有争议的比赛中,陈子嘟依然延续着他的羽毛服饰风格,只是这次把羽毛戴在了头上,以一顶羽毛帽子的形象出场,并且也在以专业电视人的角度去认真地对选手进行评价。在选手晋级的问题上,陈子嘟的看法是更以综合性的偶像歌手为主,他作为一个专业电视人,作为一个电视主持人,知道大众的喜好,了解大众需要什么样的选手,同时他犀利的眼光更可以看到选手身上的潜质,挖掘出其他人所看不见的潜在素质,让选手能够得到很好的发挥。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陈子嘟就如同选手们所说的一样,他就是一名选手们的伯乐,发现选手身上的潜质,给选手们一个公平的评判。陈子嘟在力挺宋哲的时候,虽然遭到其他两位评委的反对,但是他觉得自己的坚持是对的,宋哲唱功上是平平,可是宋哲独特的偶像气质是其他选手所不具备的。在比赛结束后,很多媒体在采访陈子嘟的时候,问他是否更看重选手的外形,陈子嘟很诚恳地说,自己是喜欢这样具有偶像素质的选手,有了宋哲,希望今后中国的偶像剧就有救了,陈子嘟还表示,他愿意为选择宋哲而做90后的代言人。(大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