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EQ女星添新花旦 宜璇发《十全舞美》高层送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6:08
“EQ女星军团”新花旦宜璇
“EQ女星军团”新花旦宜璇

宜璇《十全舞美》
宜璇《十全舞美》

  初夏之际,EQ唱片在成功推出旗下花旦斯琴高丽、郑凡、胡雯、吕雯等女歌手的全新专辑后,于近日趁势推出新小花旦宜璇最新专辑《十全舞美》。作为“EQ女星军团”的小师妹,宜璇集郑凡的性感、斯琴高丽的甜美、文筱芮的可爱于一身,唱歌、表演、舞蹈无一不是一流。而这位多才多艺且外形靓丽的小师妹,自然受到公司高层宠爱,发片之际所有高层不仅一一出席,并依次送上礼物,祝其首张唱片大卖。

  宜璇曾是香港英皇旗下组合Baby Q成员之一,也是当年英皇力捧的对象,每天和Twins容祖儿、谢霆锋等众多一线艺人一起做通告,真可谓是风光无限。可当约满的那天, 她却毅然放弃了这份别人给予的光环,选择回归本我,回归最初的音乐梦想。这个年轻的女孩子实力不可小觑,这张专辑中绝大多数歌曲都是出自自己之手,词曲全包足可见其才气十足。

  制作方面,整张专辑由EQ唱片顶级制作团队全权负责。公司老板胡海泉、秦天亲历操刀,从最开始的demo选曲到专辑风格的定位,都是悉心关注。除此之外,同门师兄山野全力相助,力挺小师妹。更是献声专辑首播预热单曲《留不住的沙》,同宜璇一起共同演绎都市男女的爱情感触,带来都市男女的爱情解读。一切的一切,足见公司对小妮子的看好和重视程度。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星光立上头”或许这句话是对宜璇最好的解释。虽是初入乐坛,但其深厚的背景和自身的能力早已注定她将成为明日之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