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师姐郑凡指导文奎穿衣 称艺人应有时尚责任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6:10
第一女郎郑凡
第一女郎郑凡

文奎
文奎

  明星作为公众视野里的人物,如何穿衣是必修课之一。有的明星紧跟时尚潮流,时刻让自己星味十足,如范冰冰、郑凡、章子怡等人,就一直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弄潮儿;也有的明星却素颜朝天,一身行头示人,刻意保持低调作风。

  作为“EQ唱片星光帮”的小师弟,文奎自然受到众位师兄师姐的宠爱。无论是“潮流先生”山野,还是“第一女郎”郑凡,都对文奎言传身教穿衣要诀。文奎说自己以前更倾向于幕后,所以对于穿衣不太重视,但是自从走向台前以后,就不得不开始注意起来,毕竟作为公众人物,自己的形象如果邋遢,那么也就无法影响其他人。

  文奎坦言在穿衣方面对自己影响最大的是师姐郑凡。“师姐郑凡现在是旅游卫视《第一时尚》节目当家主持,所以对于时尚的把握是准确的,她知道当前的季节什么最流行,也知道一顶礼貌或者一个肩章如何搭配到衣服礼貌”。除此之外,文奎说师姐郑凡还经常告诉她作为艺人应该具备时尚责任感,“娱乐圈就是潮流的集散点,作为一名艺人,如果不能以身作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艺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