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P.Y新歌大玩电子 内地女子舞蹈天团闯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17:48

  内地女子舞蹈天团S.P.Y涉足乐坛,首支单曲《跳》大玩电子乐,S.P.Y勇闯乐坛的野心不可小觑。

  《跳》的编曲是现在最流行的电子乐,风格清新明快、动感十足的节奏,淋漓尽致的表现了S.P.Y四个女孩活泼、动感、健康的一面。世界杯即将举行,这首歌曲更是能体现足球的魅力、一种体育精神。

  S.P.Y四个女孩无论是Jazz、Hip-pop、Power jazz 还是Girls hiphop,他们都样样精通,被媒体称为“内地女子舞蹈天团”,他们获得了中国舞蹈大赛的各项冠军,他们开办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自己的事业如火如荼。去年签约唱片公司之后,经过几个月的筹备,首支单曲《跳》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