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泳儿对汪明荃改变印象 称其和蔼可亲像大姐(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08:00
李思捷、泳儿、汪明荃、王祖蓝、阮兆祥
李思捷、泳儿、汪明荃、王祖蓝、阮兆祥

  据香港媒体报道,《荃加福禄寿》前晚在电视城录像,请来泳儿与汪明荃合唱一首英文歌《When a Child was Born》。首次与阿姐合作的泳儿表示很紧张,之前很怕对方会骂她,但是彩排时才发现阿姐为人友善,很照顾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大姐姐。

  泳儿又庆幸不用在节目中模仿,她自称很怕羞,如果要她模仿则要拜王祖蓝为师,因为他真的很厉害,泳儿反而很期待有人扮她,希望知道别人眼中的她是怎么样。

  有指福禄寿的王祖蓝、李思捷和阮兆祥不和,每当王祖蓝提意见都会遭李思捷反对,不过他们前晚录像时常有讲有笑,李思捷对报道表示很好笑,他指节目的所有成员都好像一家人,每集都放了很多心机去“抖包袱”,如果不团结就没有成果,就好像婚姻关系一样,大家要互相尊重和珍惜,他说:“我们三个都几十岁人,对这些报道看得好开,笑看风云,大家都是兄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