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花絮:王蓉 - 爱爱不爱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08: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清纯造型
清纯造型

hip-hop造型
hip-hop造型

摩登造型
摩登造型

爆乳造型
爆乳造型

  前一阵的整容风波把王蓉推到了风口浪尖,也曾被人一度认为是在炒作。但是作为歌手的王蓉没有理会,而是专心的继续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整容后的首支单曲即将出炉,mv花絮提前曝光了她的多种造型,其中有清纯可爱的、Hip-Hop造型、还有雷人的爆乳装等等。

  这首新歌取名为《爱爱不爱》。王蓉本人很喜欢这个个性的名字,相当于人们的一种口头语“爱来不来”“爱吃不吃”….王蓉说,这种洒脱的态度正好表现了她对爱情的态度,爱爱不爱——也有力的回应了大家对她整容的各种看法。她希望大家在关注她面容改变的同时,也能支持她的音乐和她的舞蹈!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