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BOBO新歌抢先播 号召歌迷一起Let's BoBo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08:14


  20日,时隔两年,内地第一天团BOBO组合的最新专辑《Let’s bobo》最终确定将在5月30日与大家见面,今日专辑同名主打歌曲《Let’s bobo》在电台MusicRadio 音乐之声抢先发布,让大家先听为快,同时BOBO组合新专辑的全国签售活动也正式启动。

  主打歌《let’s bobo》依旧延续了BOBO组合以往轻松跳跃的曲风,不同的是这首歌曲更具青春能量,节奏感轻快。歌中唱到“不够美好的,就和他说再见, 烦空气压力大就当免费拔罐疗法”,BOBO组合这两位80后新生代偶像,用他们独特的声线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更诠释出年轻人生活中大胆快乐的可爱,和大胆追求自己梦想的执着劲。副歌部分反复出现的“let’s bobo! 来次bobo! 再次bobo!”极具煽动性和号召力。

  对于此次公开的新歌,BOBO组合表现的信心十足,自诩《Let’s bobo》是能让大家“中毒”很深的歌曲,号召歌迷与BOBO组合一起迎着挑战大声呼喊“Let’s bobo”,用微笑为自己打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