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英伦王子崔剑雷用心唱歌 只做东北纯爷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07:17

  今年快乐男声开赛以来,“伪娘”选手层出不穷,更以“著姐”最为吸引人的眼球。不免让人感觉今年湖南卫视的快男不是在比唱歌,比才艺,而是在揭露人的隐私,玩性别大战。一直在忙碌练歌的英伦气质王子崔剑雷上周受邀抽空参加了贵州卫视《相亲相爱》的节目录制时说:“今年的快男比赛一直也很关注,快男出现的“伪娘”也看到了,首先人家选手想以怎样的性别身份参加比赛是人家本人的权利和自由,只要主办发不反对,我们说什么都没用的。也许主办发就是以这样的噱头来吸引人们的眼球呢!我态度是不反对,但也不支持!自己用心唱好自己的歌曲,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崔剑雷说的也是,现在都是啥年代了,人身自由嘛!只要你不危害他人,伤害公共利益,性别不性别倒不是关键的。只是让人费解的是:在今年的“快男”选拔中留长发穿女装,兼具一副天生女性的嗓子,迅速爆红的“著姐”是不是正如舞美师所说的那样“今年快男的最后一根稻草”。也许湖南卫视历来就是玩性别差异的行家,从当年的“春哥”到去年的“曾哥”又到今年的“伪娘”和“著姐”爆红起来的好像都不是原性别的呀!而肤白唇红的秀气崔剑雷在当今娱乐圈里很让人误认为一个新“伪娘”,但其骨子里却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纯爷们。上周备受关注的反伪娘组合C-BLOCK将和“著姐”一同入围十强,一场伪娘与反伪娘的对决将是今年快男的重头戏。土豆网分赛区C-BLOCK组合因在比赛现场打出“保护纯爷们 消灭伪娘族”的口号,被封为“反伪娘斗士”。舞美师在博客报料:“C-BLOCK必将是今年快男另一个新看点,他们不仅个性十足,而且实力不俗,有望和‘著姐’入围十强,其中著姐入围前三甲更不是问题,首先是因为吸引眼球的需要,这也是湖南卫视选秀常用手段;不仅如此,刘著也已经秘密签约湖南卫视旗下长沙天娱公司。”

  崔剑雷说:自己的歌曲基本成型了,已进入录制阶段,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也能从歌声中领路到他的完全男孩子的一面。虽然我在唱歌上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一定会用心去唱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