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广电总局发警告 “伪娘”刘著将出局?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1日08:30


  传本周末将被“快男”淘汰

  选秀大战愈演愈烈——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有“内地版瑶瑶”,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伪娘”井喷,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上演凤姐被扔鸡蛋。昨日有人爆料称,“伪娘”现象引来国家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再度警告,本周六“快男”成都唱区的最后一场比赛,风头正劲的“伪娘”刘著将无缘全国300强。

  昨日,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向各大媒体宣布,该节目“相信梦想,相信奇迹”,总导演金磊说:“我们坚决抵制那些靠恶搞低俗来博眼球的选手,《中国达人秀》会坚决对你说不。”

  早报记者 李云灵

  “达人秀”——宣扬积极

  《中国达人秀》上海赛区的第一轮海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很多拥有梦想的选手前来参赛。江西女孩刘欣然希望实现一个音乐之梦。尽管从未接受过专业的声乐培训,但评委却一致认为,她的高音与莎拉·布莱曼的确有几分神似。而双臂残疾的选手孙俊荣,希望用歌声超越自我。来自世博会非洲联合馆的LuLu,是《中国达人秀》海选现场最引人注目的一位选手。敲着非洲手鼓、跳着非洲舞蹈的他,在中国已经生活了9年,还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把中国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希望得到中国达人这个称号。各地达人汇聚上海展示才艺,而不是依靠那些奇装异服或者怪异的表现博得关注。

  针对前一阶段各地海选过程中出现的争议选手和争议现象,总导演金磊昨日对记者表示,“选手不是选秀节目的棋子,《达人》不拒绝任何才艺,不拒绝任何梦想,但是这个节目引导的和宣扬的一定是积极的、能代表中国的国际形象。中国是一定有很多非常有才华的人的,只是我们需要真正地去寻找。”

  “快男”——刘著不合“主流”

  湖南卫视的“快男”各分赛区比赛已经进入决赛阶段,本周六成都唱区的最后一场比赛,风头正劲的刘著将角逐全国300强。“伪娘”刘著尽管备受争议,但他为今年的海选增色不少。虽然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每年都会冒出一些争议选手,不过相比之前李宇春的中性风和曾轶可的“绵羊音”,刘著的“伪娘”形象似乎格外引人注目。昨日一位自称是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的人爆料称,一夜成名的刘著已经引起了广电总局的注意,尽管刘著扬言自己“很阳光,很健康”,但其“伪娘”的特殊身份并不是主流文化,与广电总局要求选秀节目一定要体现社会主流声音的宗旨相违背。因此,尽管目前刘著很火,能为“快男”赛事带来不断的话题和关注度,但湖南卫视为确保其选秀品牌,不得不“忍痛割爱”。而在湖南卫视的安排下,刘著将在本周末成都唱区的比赛中被淘汰。对此,湖南卫视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否认,“总局没有对此发表过意见,刘著本周末还有一场比赛,是否晋级应该还是取决于他的音乐素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