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谈及演艺圈10年 最爽是拍《青蜂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09:11

  周杰伦(周董)日前上陶晶莹(陶子)主持的《陶子晚报》作客20分钟,他有问必答,提及“在演艺圈10年,最爽或最后悔的是什么?”他不假思索说:“做最爽的,就是拍了《青蜂侠》,踏到美国市场,从歌手变演员。”

  主动哼歌 鼓吹导演

  周董凡事求屌不是新闻,但为了在好莱坞营销自己,也做足工夫。拍《青蜂侠》时,一心想藉该片让更多人听到他的音乐,“我还乘机‘置入性营销’,演开车戏,我故意坐在里面,唱我的歌曲《以父之名》,有那种黑帮、意大利黑手的感觉。”

  他说,当时导演想播嘻哈歌,他便主动唱一两句,还跟导演自吹自擂:“这歌不错喔。”但他机关算尽,还是得碰运气,“不知正式播出是否会遭修剪?”

  而《青蜂侠》片厂恰好有台钢琴,爱秀的周董,又把握机会,“我就故意说,导演,我在这弹一首好不好?”他说导演是法国人,很容易接受别人意见,他就稍微秀一下,弹了肖邦的歌和《大黄蜂》,“他们觉得满好玩的,觉得为何你会弹琴?所以会注意到你的音乐。帮自己稍微包装一下。”

  江蕙开唱 亲自抢票

  周董忙宣传新专辑《跨时代》,仍惦记着要抢买江蕙演唱会票,昨午开卖,他亲自交代员工中午放下手边事,合抢30张票。售票的宽宏艺术网站一开卖随即当机,但加大服务器后,恢复正常售票,江蕙经纪人说:“第一场票已卖完,其它场也有超过七成的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