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红色十字脸登封面 称专注电影无心做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09:19

  麦当娜脸上画着醒目的红色十字架登上了最新一期的《Interview》杂志的封面。

  这位今年八月份即将年满52岁的流行女王在今年夏天将要拍摄一部全新的电影《W.E。》,Madonna表示,她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再继续唱歌了。在接受Interview杂志采访时,Madonna说,“《W.E。》这部电影已经耗尽了我每一寸的能量,我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关注我的音乐了。我还有四个孩子需要照顾,我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去顾及别的东西了。”

  当被问及是否还会推出新专辑的时候,Madonna说:“目前我是自由身,跟任何人都没有唱片合约。目前我还没想过下次想要做唱片的时候以什么形式发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