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伪娘返乡引发追星狂潮 刘著妈妈盼儿娶妻生子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1日10:20
刘著和妈妈

刘著的卧室

  如今最当红的快男刘著前日为快男比赛录制节目而返回自己在南充的家以及母校,所到之处,刘著都受到了热烈的追捧,邻居的赞扬、亲戚的夸奖、学校师弟师妹们的围观甚至签名要求,都让刘著有了明星的感觉,甚至有学生高呼“我摸到他了!”但是,在刘著妈妈的心里,却有一个从未跟刘著表达过的愿望——希望有一天他的脑袋能转过来,可以和其他男人一样娶个媳妇。昨日,记者在南充专访了刘著的妈妈,她陪儿子一起回南充看看。

  曾带孩子做心理辅导

  刘著妈妈跟刘著走在一起很像两姐妹,妈妈称呼刘著为“著儿”。为了支持刘著比赛,妈妈特地从南充请假去成都租房子陪他。当得知记者来自重庆的时候,他妈妈很开心地告诉记者:“我一九八几年的时候就在重庆师范学院读的幼师专业,我们在南滨路还买了套房子,即将交房。”

  刘著的伪娘形象,其实父母也很难受,曾经试图努力改变他的着装习惯,甚至还做过染色体测试、心理辅导,但他们发现纠正起来孩子也痛苦他们更难受,所以也就算了。在妈妈眼里,只要刘著身体健康生活快乐,这就是最重要的了。“他爸爸的朋友也曾建议我们把刘著带到农村去生活一段时间,让他吃些苦。我们纠正过,但是发现他很痛苦。其实只要身体健康、思想也很健康,没有什么坏品行,因此打扮这方面也就未必是件多坏的事了。”

  教育孩子开心最重要

  刘著妈妈告诉记者,邻居们对刘著都很好,也有很多关系好的朋友,对那些支持刘著的人,刘著妈妈都心怀感激。刘著妈妈还透露,刘著以前经常带同学到家里玩,“他们在家里穿我的衣服背我的包包,把床单拿来做背景拍MTV。他们的娱乐方式都很健康,而且他一直对音乐和艺术都很执着。”对刘著现在的比赛、将来的发展,刘著妈妈都保持很乐观的心态,也以这样的心态来教育刘著,“我也曾跟他说,在外面要保持镇定乐观,有什么不开心的回家来说,爸爸妈妈永远站在你这边。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多学本领,自己的路怎么走自己要想好,让自己开心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在比赛过程中刘著遭遇的一些质疑和委屈,刘著妈妈也以做人要宽宏大度来安慰刘著。
儿时的刘著

  盼望有天能有儿媳妇

  可怜天下父母心,中国的传统观念里,父母都希望自己的下一代能够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刘著的妈妈心底里也藏着这么一个未曾对刘著讲起的秘密。“他小时候可能我们也没有引起太多重视,我在想或许哪一天在经历过许多事情后,他的脑袋突然转变过来了。我希望他能结婚生子,希望他能给我们娶个媳妇回来。”不过,面对现在的局面,刘著妈妈也只能自我安慰,“就算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也有可能吵架、离婚,也不一定过得幸福,只要他快乐就好”。至于变性手术,刘著母子也讨论过,认为不要做一切对身体不好的事情。记者 卢圆媛

  校友以摸到刘著为荣

  记者前日跟随快男刘著回到他的家乡,通过他的亲戚朋友、老师的讲述,为大家首次还原快男身份之外、生活中最真实的刘著。刘著在妈妈的陪伴下,回了家,回了母校,短短几个小时的返乡行程,却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和追捧,面对这种局面,刘著淡淡地说:“我已经习惯了。”

  邻居 著著能比李宇春

  刘著一行先回家,邻居都跑出来了,握手、合影,摸摸他的脸;小孩子的手机彩铃都是刘著的原创歌曲《飘》,现在他们都会唱这首歌。刘著的邻居“姑婆”说,当年看到李宇春那么火,她就想:“我们著著去参加比赛,比她更火。”

  家里 最奢侈的是钢琴

  刘著的家是老式的楼房,两室两厅,家里惟一显得奢侈的就是钢琴。这架琴是刘著11岁时父母给他买的,而刘著也非常聪明,学了一年多就把钢琴十级给考过了!”刘著的卧室摆设也很简单,干净整洁,但粉色的色调更像女孩子的房间卧室。不过衣柜里面没有衣服,衣服都放在学校了。
现在的刘著

  学校 引发追星狂潮

  从刘著家步行15分钟左右,便来到刘著上初中的母校南充市第九中学。刚进校园,戴着墨镜的刘著就引起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的注意。“刘著回我们学校了!”于是上百名学生从四面八方,尖叫着朝着刘著冲过来,无数孩子举起手中的相机,还有不少孩子从教室里冲出来,拿起手中的作业本围着刘著要签名。记者听见一个孩子激动地对旁边的同学说:“我摸到他了!我摸到他了!”孩子们说崇拜刘著的勇敢。据《成都商报》

  延伸阅读

  周治平称“伪娘”选手是胡闹

  昨日,由土豆网打造的“马路歌神”活动在成都启动,该活动寻找“为快乐而唱”的草根歌手,且即日起面向大众征集相关“马路歌神”的演唱视频。最终选出的“马路歌神”将获得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为其量身打造单曲。

  在现场,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谈到自己对选秀选手的看法,特别对“伪娘”选手表示不感冒:“我赞同巫启贤的评价,唱得很一般,胡闹嘛!毕竟勇气和实力是两回事。”他直言“伪娘”选手进入的是娱乐圈,不是音乐圈:“因为只有娱乐圈关注的不是他们的歌唱水准,而是他们的外型、装扮、性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