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明瑛郑绪岚“梦回1980” 八位歌唱家再聚首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05
  本报讯 (记者王梦菁)昨日,北京青年报社作为主办方,在五棵松体育馆宣布了要举办“梦回1980——重排新星音乐会”的消息。

  9月23日,朱明瑛、郑绪岚、任雁、吴国松、李默、远征、王静、阚丽君等八位歌唱家将再次聚首,与新老乐迷们一起重温经典。

  发布会上,当年“新星音乐会”的录像画面令现场笑声不断,如今都已年过50岁的八位歌唱家被屏幕上自己当年的青涩形象逗乐。朱明瑛看到自己的非洲扮相后,直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曾经俊朗的吴国松如今也有些“发福”,他笑道:“根本不敢看。”

  当得知要重排“新星音乐会”时,歌唱家们都表示很意外和感动。郑绪岚对记者说:“这不是轻而易举凑起来的组合,从我们每个人身上都能看到30年的变迁。”

  据了解,“梦回1980——重排新星音乐会”除了原声演唱那些早已红遍大江南北的多首名曲外,当年的演唱者还将在现场以讲述当年台前幕后的故事、花絮等形式串起整场演出。

  历史回顾

  1980年9月23日,“新星音乐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朱明瑛、苏小明、郑绪岚、任雁、吴国松、李默、远征、王静等八名歌唱演员以歌坛新星的身份参加演出,演唱了《军港之夜》、《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从而催生了中国流行音乐。作者:王梦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