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西安赛区曝黑幕 评委陈子嘟密会四选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15:09


  5月19日快乐男声西安赛区35进25强比赛结束后,网络上突然出现一则爆料帖子——“快男西安唱区有黑幕!评委陈子嘟竟然密会选手”。在这个帖子中,贴主爆料说在比赛结束后,在赛场隔壁餐馆看到快男“羽毛评委”陈子嘟和四名选手共进晚餐,其中之一就有被陈子嘟力挺而进25强的“火星帅哥”宋哲,网友在跟帖中怒骂快男有黑幕,同时声明今后不要再参加快男比赛,更有网友直接批判陈子嘟的这种无耻做法。

  这则火爆网络的帖子,一开始是贴主提到自己很努力地去做准备,对这次比赛充满了信心,但是没有想到最终还是被淘汰,可就在他比赛结束后,到赛场隔壁餐馆去吃饭的时候,看到“羽毛评委”陈子嘟竟然和四名选手共进晚餐,五个人在包厢里有说有笑,其中就有被陈子嘟提拔晋级25强的“火星帅哥”宋哲。对此,这名贴主质疑说,陈子嘟把一个对自己唱功都不自信的“火星帅哥”宋哲直接晋级,并且还把宋哲夸得天花乱坠称“有了你,中国不用看偶像剧了。”,这明显得是有黑幕存在。

  贴主在最后还提到,在彩排的时候,导演组就对宋哲很照顾,完全可以看得出其中必有隐情,他愤怒地说“我太傻太天真,原本以为快男的比赛是公正公平的,是为乐坛选出好声音的,没想到那帮评委,就喜欢围着这些花瓶转。失望了,彻底失望了!坚决不参加快男了!”(大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