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S.H.E看好林宥嘉 叹成金曲奖遗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09:50

  女子团体S.H.E今天出席代言活动,被问及热门话题“谁是金曲奖遗珠”,她们搞笑回答“S.H.E和林宥嘉”。其实S.H.E去年根本没发片,但她们表示,原本很看好林宥嘉的表现。

  金曲奖入围名单14日揭晓,林宥嘉只入围“最佳音乐录像带”、“专辑包装”奖,成为网友打抱不平的遗珠之一。S.H.E下午也搞笑说,自己和林宥嘉都是金曲遗珠,ELLA随即澄清“去年S.H.E根本没发片!”

  但Selina表示“本来很看好林宥嘉的,不过没关系,至少他被认为是最大遗珠”,要他继续加油,明年再努力。

  至于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S.H.E不假思索,异口同声回答“动力火车,他们是我们心目中的Hero(英雄)!”

  S.H.E提到29日在台北小巨蛋的“S.H.E Is TheOne爱而为一”演唱会,表示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听说有不少粉丝在网络上求票。下周演唱会就要迈入倒数,3人也紧锣密鼓地进行彩排与练舞,最近身材备受关注的Selina说“已经有在进行健身课程,加上密集练舞,大家不用担心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