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宣传单曲《卖》很卖力 跳钢管舞玩倒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1:01



  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近期一曲新歌《卖》争议不断,把其推到了舆论的风头浪尖之上,一时间网络访谈,电视综艺节目邀约不断。近日,由戴军主持的辽宁卫视当红综艺节目《谁是主角》隆重邀请了时尚型男黄征到现场担任嘉宾,现场录制笑果十足,爆笑不断,黄征与主持人戴军因是好朋友的关系,配合也十分默契。 

  节目录制一开始,黄征就玩起了重口味,当一个高难度的道具“钢管”出现时,黄征出其不意的秀了一下舞技,让观众和评委大呼过瘾,最后黄征忽然的一个倒立,让现场的主持人,评委和所有观众都目瞪口呆,所有的节目都未见黄征表演过这么一个绝招,录制后黄征表示自己是一个运动高手,健身更是每周两次,必不可少,所以这些在大家看来不可思议的动作在他这里算是小菜一碟了。第二轮游戏的人体猜字,黄征更是发挥了超强的表演能力,轻轻松松的在此环节完胜大张伟。 

  节目的结尾,黄征以个性烟熏妆上场,演唱最近争议与好评并存的新歌《卖》,现场粉丝情绪被调动到最高潮,竟然有个别歌迷逃过保安的视线,跑上台热情拥抱黄征,演出经验丰富的黄征,并未因此小状况影响唱功的正常发挥,且回应了热情歌迷的拥抱。看来,谁是主角,必然黄征当之无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