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赫尔辛基金属风暴来袭 四大金属强团25日登陆星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1:50

  在许多国人印象中,芬兰是一个遥远而陌生的国度。但对于众多的音乐爱好者而言,来自芬兰的声音早已跨越国界,在心灵深处拉近了人们与“千湖之国”的距离。

  严峻的气候条件与美丽的自然环境,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历史原因,造就了芬兰人极有特色的民族性格。而在这片神奇而瑰丽的土地上也哺育了芬兰独特的艺术与文化:从伟大的音乐家、芬兰民族音乐之父西贝柳斯,到由语言学家伦洛特搜集编撰的充满传奇色彩的民族史诗《卡勒瓦拉》;芬兰从古至今都拥有着一批具有世界地位的歌唱家、乐队指挥、画家、作家、雕塑家以及工艺美术设计家。尤其在音乐领域,芬兰人民更彰显出了他的聪慧天赋,芬兰音乐的原创性与民族感成为了他们区别于北欧其他国家的最突出标志。

  2010年5月,芬兰世博组委会联手《重型音乐》杂志和ICON PROMOTIONS,借2010年上海世博会契机,首届“HELFEST2010赫尔辛基音乐节”即将在北京和上海拉开帷幕。STRATOVARIUS、NEGATIVE、BEFORE THE DAWN以及TURISAS,四支来自芬兰最具代表性的金属/摇滚乐团,拥有着各异风格的现代音乐家,他们将用一场完美的音乐现场带你感受最纯正的芬兰情怀。中国摇滚乐坛前所未有的纯金属风格的国际性音乐节,强大阵容、重磅出击!这是一张来自遥远北方“千湖之国”的请柬,请接受赫尔辛基金属女神的邀请!

  演出乐队介绍:

  华丽——STRATOVARIUS


  芬兰国宝级重金属/摇滚乐团,成军二十五年,发行十四张专辑,六次世界巡回演出,全球表演超过千场。三张金唱片,一座芬兰格莱美奖和三百万张唱片销量;全球当之无愧的Melodic Power Metal班霸!

  浪漫——NEGATIVE


  他们拥有令所有女孩为之尖叫的俊美面容,他们把玩着经典硬摇滚、浪漫哥特与华贵复古风格的悠扬乐曲;21世纪依旧幸存的华丽派流行金属/摇滚乐团,洛城不羁风范在北欧人身上的完美再现;天使般的面容与疯狂摇滚的罕见联姻,妖冶、迷人、性感、浪漫,这支芬兰第一代华丽硬摇滚团体总是“美得致命”

  忧郁——BEFORE THE DAWN


  将IN FLAMES的迅猛节奏、流畅旋律与KATATONIA的抑郁痛苦相互融合;暗淡的哀伤与疯狂以一种时而优雅时而暴戾的情形交替更迭;BEFORE THE DAWN的声音犹如定格在黎明前夕的黑暗与苦痛,但却又充满着迷离而奇幻的想象;创作型灵魂人物Tuomas Saukkonen领衔,乐队历经10年风雨,发行五张全长度专辑;2007年单曲“Deadsong”获芬兰Top20摇滚榜亚军,Tuska与Wacken Open Air等众多欧洲音乐节上的重磅团体

  魔幻——TURISAS


  “Battle Metal”之开山鼻祖,悠扬的旋律与魔幻式的故事主题,丰富而深厚的文化底蕴,来自北欧民族音乐、文学与神话的影响造就了乐队神秘而独特的风格

  对于勇士精神与战争神话的绝对崇尚,气势磅礴、豪气冲天的英雄主义气概,音乐作品宏伟大气、别具特色,对于旋律死亡金属,黑暗金属与民族旋律的大胆融合,乐队成员身着毛皮,面涂油彩,手持利剑长矛,溶汇着传说与幻想的诗句,将听者带回到千年前欧洲古战场 ;全球一线金属大厂Century Media公司旗下实力乐团,2004年荣获欧洲权威金属杂志《Metal Hammer》年度最佳新人奖,乐队成绩步步高升

  主办:重型音乐 ICON PROMOTIONS Music Export Finland

  北京演出信息:2010年5月25日晚7时 星光现场音乐厅

  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雍和宫桥北50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