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舜文齐携母公益献唱 “大爱无声”再获殊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2:06


  日前,“音乐怪才”舜文齐与妈妈一齐出席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精品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拥抱妈妈30秒”大型公益慈善晚会,舜文齐动情演唱《大爱无声》,并再次荣获公益之星称号。

  “拥抱妈妈30秒”大型公益倡导行动自4月9日启动以来,已经持续了一个月时间,行动的主题是倡导公众在5月9日母亲节当天,给我们伟大的母亲30秒的拥抱,传达儿女对母亲无限的爱。母亲节当天,孔琳、马艳丽、翁虹、叶一茜、常宽等多位明星齐齐出席,音乐怪才舜文齐也携母亲一同参加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现场舜文齐与妈妈深情拥抱,随后献唱了自己作词作曲描写母爱伟大的作品《大爱无声》。或许是因为当天是母亲节,并且妈妈也在身旁,舜文齐演唱时十分动情,舜文齐妈妈在随后采访中表示,看到儿子在台上为自己唱歌非常地感动,并为他的成长感到骄傲。

  晚会当天,中国扶贫基金会还将在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20位明星评为“公益之星”,这也是舜文齐连续五年获得“公益之星”的殊荣。但他谦逊表示,做公益的事应该养成习惯,连续五年并没有什么值得夸耀,就算没有这项称号自己也会默默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与公益事业同时进行的是,舜文齐完全创作专辑《大爱无声》已经录制完毕,专辑设计也进入最后修改阶段,他自己也期待着自己的专辑不久就可与歌迷们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