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莉-赛勒斯最新单曲登顶iTunes下载榜头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8:02

  全美青少年的偶像麦莉·赛勒斯的最新单曲《无法驯服(Can’t Be Tamed)》于5月18日在iTunes上首发,而美国人民再次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对这位小甜心的喜爱:仅仅用了1天的时间,这首单曲就在5月19日的iTunes单曲下载榜上取得了头名。而就在这首歌正式发表之前,麦莉在ABC电视台的王牌栏目“与明星共舞”中表演了这首歌。

  这首单曲在4月30日在Myspace上首先曝光提供试听,立即就成为了2010年最热的首发单曲之一。在美国Top 40电台,《无法驯服》成为了首周播放次数最多的歌曲,全美超过100家电台现正热播这首歌曲。于5月4日在E! News电视台首播的这首歌的MV在该电视频道和电视台网站上以惊人的频率滚动播出。在Myspace和Vevo网站上也同样取得了头名!

  《无法驯服》是一首自我激励的歌曲,在歌曲中麦莉希望表达她会在每段情感中都坚持做最真实的自我,这也已经成为了她全球粉丝信奉的一个新的信条。这张同样命名为《无法驯服》的专辑将由环球音乐于6月22日在全球发行。《无法驯服》由麦莉和她的老搭档制作人Tim James和Antonina Armato一起创作而成。

  除了歌唱和演艺事业之外,Miley也是一位畅销书作者。她不久前发表了自己的自传《Miles To Go》,在书中,她和大家分享了她自己的故事,回顾了她从南方田纳西州的一个普通女孩成长为一名电视、电影和音乐三栖巨星的过程。此外,麦莉·赛勒斯还与来自BCBGMAXAZRIA GROUP的时尚设计师Max Azria一起创立了一个新的时尚品牌Miley Cyrus & Max Azria,这个品牌将独家在沃尔玛超市出售。

  Miley最近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她与美国青年服务机构合作,创立了“Get Ur Good On”(www.GETURGOODON.org)组织,这是一个以网络为基础的机构,旨在鼓励青少年互相鼓励支持,担当起自己在社区中的责任。她同时也参与了其他很多公益活动包括:希望之城,许一个愿基金会,美国红十字会以及其他公益组织和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