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俞思远登陆康熙盛典 与王力宏信同台飙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08:30

  上周六(5月22日)晚,“2010康熙盛典全国巡演沈阳站”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演。蔡康永、小S、王力宏、信、大S、范晓萱、范玮琪、陈汉典等明星纷纷登台,为沈阳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而上腾娱乐旗下艺人俞思远作为唯一的选秀艺人也参加了本站演出,虽然作为内地乐坛的新生力量与王力宏、信、范玮琪同台却毫无惧色,一曲《追求》引爆全场,现场人气丝毫不逊色大牌歌手。

  俞思远一到沈阳机场便有数十位粉丝接机,从我型我秀出道的他自然在型秀收视重阵沈阳拥有众多支持者。不仅如此,现场粉丝还挂出了“思远”字样的巨型灯幕,甚是惹眼。采访时候在被问及对沈阳的印象时候,曾经是申花青年队队员的俞思远表示这里是见证中国第一次晋级世界杯的地方,而最近的动向则是在自己做唱片,并用坚持、希望和纠结这3个词形容自己。

  当被问及和那么多大牌艺人同台是否会有压力,俞思远说到:“其实在台上唱歌的时候就什么都不会想,因为那时候的舞台就是属于我的,很享受台下那些无论认识我还是不认识我但欣赏我音乐的人给我的欢呼和肯定。而且能够和像信、王力宏这样自己欣赏的歌手同台是一段奇妙的经历,歌手间的交流和沟通应该是用音乐而不是其他的东西。希望下张新唱片有机会去台湾宣传,到时候能去上一下《康熙来了》,领教一下康永哥的睿智和小S的麻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