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神秘园29日访华 雪莉称稳定在于夫妻给彼此空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8:49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神秘园乐队将于5月29日再度来华,乐队灵魂人物之一雪莉昨天称,神秘园的作品影响力减弱的原因,是近几年的新作未在中国发布。谈及神秘园的稳定秘诀,雪莉说他和罗尔夫会给彼此空间。

  自《夜曲》后,神秘园的新作影响力在减弱,对此雪莉回应说,“我们这几年一直没有停止创作新作品,罗尔夫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在没有演出的时间,他总在世界各地旅游,寻找新的创作灵感,只是我们近几年的很多作品、唱片都没有在中国发布。”

  雪莉说罗尔夫是她艺术道路上难得的知己,两人相处的秘诀是分住不同的国家,每月固定时间一起排练演出,其余时间享受各自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