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法兰克福交响乐团为世博呈现“非主流”乐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5月25日09:01

  曾两度来沪,赢得圈内相当口碑的德国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明日将登陆东方艺术中心,此次庆世博之旅,乐团特地选择了一些知名音乐家的“非主流”作品,如德奥作曲家布鲁克纳“最大胆的交响乐作品”等。

  作为德国同类型乐团中最具革新精神和可塑性最高的乐团之一,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因广泛的曲目及风格多样的音乐会和专辑闻名于世。此次带团巡演的首席指挥帕沃·雅尔维,被认为是“目前中生代一流指挥中始终处于上升时期的指挥家”,他与乐团已成功合作多年,初期曾带领乐团创造了许多精彩的演出,包括赴意大利的巡演和在华沙举行的两场访问音乐会等。据悉,此次巡演,乐团在演出曲目上特别注重了艺术性和多元化,不仅选择了贝多芬、马勒、莫扎特、布鲁克纳等音乐家的经典交响作品,还将这些音乐家一些较冷门的作品挑选了出来,如莫扎特的第38交响曲《布拉格》、布鲁克纳的第六交响曲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