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牛奶咖啡下月唱响上海世博 倡导公益低碳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9:11
崔健曹方牛奶咖啡等艺人同台
崔健曹方牛奶咖啡等艺人同台



  昨日,牛奶咖啡在京应邀出席WWF中国30周年公益环保音乐会新闻发布会 。此次活动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和HIT FM’88.7国际广播电台共同举办。活动以低碳环保为主题以GREEN NOW! CONCERT 每时、每刻、为地球!为口号。为了让更多人参与支持低碳事业保护地球,将在6月5日上海世博园大洋洲广场进行宣传演出。

  发布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牛奶咖啡表示,他们将在6月5日上海世博园演出中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并呼吁所有朋友能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牛奶咖啡主唱KIKI更是以身作则,这次发布会的服装也借用了妈妈20年前的衣服, KIKI这身80年代复古装使活动增加诸多亮点。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除了牛奶咖啡组合外还有内地摇滚界鼻祖崔健大哥,曹方等艺人,共同呼吁大家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