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子嘟深陷黑幕 传将打造内地“东方神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09:47

  日前,快乐男声西安赛区具有“羽毛评委”之称的陈子嘟陷入黑幕漩涡,这起事件源于网络上一则爆料帖子,称5月19日快乐男声西安赛区35进25强比赛结束后,贴主看到陈子嘟和四名选手共进晚餐,其中就有刚刚备受争议让陈子嘟给直接晋级的“火星帅哥”宋哲,帖子称陈子嘟乃是快男西安赛区的黑幕主谋,这则爆料快男黑幕的帖子在网络上立即爆红,被网友关注跟帖,矛头直指陈子嘟。然而对此事件,陈子嘟并为对此作出正面回应。

  陈子嘟的朋友说,那天在比赛结束后,陈子嘟确实和四名快男选手在赛场隔壁餐馆吃晚餐,其中包括刚刚被直接晋级的“火星帅哥”宋哲,但是他认为以陈子嘟的性格与为人,在比赛中的评判是绝对公正公平的,在比赛中宋哲晋级25强,这是在公众面前做出的选择,没有任何黑幕可言,并且陈子嘟作为一个造星教父级人物,对选秀活动的公平性是相当看重的。

  对于评委和选手在赛后吃饭,陈子嘟朋友说可能是想和选手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想能够多了解一下选手的特点,陈子嘟并非仅仅作为一名评委身份来参加这次选秀活动,他还多次担任中韩歌会等大型歌会导演工作,曾亲赴韩国对偶像组合的包装运作进行考察,对于新星非常关注。而据知情人透漏,陈子嘟作为“金牌制作人”,一直想打造内地版的“东方神起”,这次密会快男选手,很有可能是在酝酿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