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隆璇爆与王菲并未合作 唱谈会前畅谈音乐历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实习生钱程
2010年05月25日12:07

   5月24日下午,素有“永远的情歌王子”之称的林隆璇来到上海全新开幕的唛歌时尚KTV为晚上的“唱谈会”做准备。这次的“唱谈会”上,林隆璇将再次《白天不懂夜的黑》等经典的流行歌曲。

   之前,他与复出后的王菲首度合作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对此,林隆璇透露说:“没有啦,那些都是媒体的宣传和炒作,其实我并没有和王菲合作。”在被问到跟谁合作印象最深刻时,林隆璇令人惊讶地回答说是那英,他觉得和那英在很多方面都非常有默契,合作的时候很轻松,此外,他还提到了最新专辑《怎么开始忘了》中为他献唱的张芸京,他对这个台湾人气当红的晚辈赞赏有加。


   回顾20多年的创作之路,林隆璇坦言自己的创作经历了由单纯到功利再回归单纯的过程。此次的新专辑中的每首歌都可说是他本人的人生哲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