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演唱会舞台重金打造 最高规格显女王风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6:23
周笔畅演唱会舞台一侧-粉篮升降台
周笔畅演唱会舞台一侧-粉篮升降台


  在万千歌迷的翘首期待下,小天后周笔畅“唱歌去旅行”5·29广州首场演唱会进入最后4天的倒计时,不仅广州全城正在为周笔畅而沸腾,歌迷的尖叫与热情也早已迫不及待地要为她爆发。为了这场“五年磨一剑”的盛放,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是不遗余力精心打造,在汇集陈镇川、黄中岳等一众华语乐坛顶尖班底保证精良品质的基础上,此次演唱会在硬体设备上同样毫不手软,无论是在置装还是舞台设计上,砸下逾七位数重金打造最辉煌的视觉效果,势以内地乐坛的最高规格尽显周笔畅的女王风范!

  据悉,此次为周笔畅首场演唱会担任舞台设计的二马,是曾经设计过张惠妹、罗志祥、SHE、五月天等巨星炫丽舞台的顶尖高手,此次他也将独特的灵感奉献给了这位内地小天后。记者也了解到,5.29演唱会现场的舞台将会设计成为拥有最佳观赏视角的三面台形式,而在舞台的每一个细节上也都会遍布“机关”,随时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尤其值得一体的是,大家平常看到的演唱会LED屏都是平面的,但这次将会首度运用多面的LED创造出巨型光影立方体,用它们来营造舞台的3D视觉效果,可谓算“内地演唱会史上头一遭”!而且,这些光影立方体不仅作为机关可以升降旋转,还会成为一条条秘密通道,让周笔畅穿梭其间,犹如在虚幻与现实之间游走,掀起演唱会进入“3D时代”的新潮流!除此之外,舞台上还会有遍布很多独具心思的精巧设计,其中一个就是以蓝色代表男生、以粉色代表女生的“性别升降台”,届时笔笔会穿着蓬蓬裙站在上面唱歌,让全场观众都看到她惊艳升空,更加增添在奇幻空间里无所限制的超现实感觉。

  因为周笔畅在这场演唱会的选曲非常丰富,不仅快、慢、悲、欢的歌曲皆有,更有罕见的劲歌热舞首度呈演在大家眼前,所以舞台的灯光也会随着音乐的情绪呈现无穷尽的变幻,时而浪漫,时而梦幻,时而迷离,时而热烈……超炫的声光效果与舞台设计相得益彰,将会带领现场所有观众全身心地沉醉在奇幻梦境当中。

  而今天提前曝光的舞台一侧的设计,当然还只是揭开“唱歌去旅行”广州首演神秘面纱的一角,至于更多的惊艳和更大的惊喜,将留给现场的观众去亲身体验。而各方也都很有信心,这场演唱会将会给观众们留下终生难忘的震撼感受。对此,金牌大风就表示:“这个舞台承载了笔笔五年的音乐梦想,所以一定要非同凡响!我们用最华美的舞台和最巧妙的设计,让笔笔这颗‘掌上明珠’在这个舞台上焕发出更闪耀的光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