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初恋情侣” 做宣传“形影不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7:39

  出道便创下最短时间内爆红记录的台湾小天王萧敬腾,可谓人气是水涨船高,现今又拍广告,又是给某音乐培训学员中当“私人教练”,忙的不亦乐乎,23岁的他就已收入破亿。一直谦虚低调的他,此前竟高调钦点同门小师妹有水女孩之称的郭采洁一起拍摄某饮料广告,并直言选择她是因为喜欢她。

  早在09年郭采洁的新专辑《爱异想》专辑发布会中萧敬腾也表示,还未和采洁同台过,但在电视上不断看到采洁的广告,希望能赶快见到本尊。郭采洁也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萧敬腾对她很照顾她,是一个很体贴细心的男孩,并在萧敬腾生日当天意外现身为他庆生,关系可见非同一般。

  日前,荧幕上这对甜蜜“爱侣”又同为张亚东和酷狗音乐主办的“听音乐,找酷狗”口号谱曲活动录制口号视频,号召歌迷广泛参与,才子佳人被人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