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盼做急冻人 期待有朝一日复活继续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10:13

  “小甜甜”布兰妮盼望望自己她死后可以用液态氮冷冻起来,好待日后有一天能够解冻复活,让大家可以再度欣赏的精采歌舞。布兰妮对上述的想法非常迷恋,以致她正准备投资这样的一家“低温冷冻公司”。

  “阿尔科生命延续基金会”(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 )是这类型的公司里个最古老的。它于1972年成立于亚历桑纳州。在他们的网站上,他们标榜着的宗旨为:“使用超低温保存人的生命与健康,以待日后科学技术成熟,让人们重获生命”。

  布兰妮的一个朋友说:“布兰妮对这个非常着迷。刚开始时,有人告诉她华特迪斯尼就是利用这种低温方式保存他的遗体的。这是一个科技的神话,但引起了布兰妮的兴趣,深入了解后,她觉得值得一试,于是决定要投资该家公司。”

  “她以前曾希望让自己的骨灰变成钻石,但现在只希望有复活重生的机会。不过,在砸下大钱投资之前,她必须先说服他的父亲杰米。因为现在法律上负责管理她的财产的,是她的老爸。”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