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晓东为大赛献声助阵 大学生音乐之旅启动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14




  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共青团委、中国少年宫协会联手主办的“2010青春绽放—大学生音乐之旅”大型音乐选拔赛近期将在京启动,担任本次大赛全程代言和主题歌演唱的香港著名艺人陈晓东先生积极配合主办方,于25日在月坨岛进行大赛主题歌《青春绽放》的MV拍摄。近百人黎明从京出发,四个小时左右车程后到达目的地然后乘船入岛;晓东和演员们当日狂high的情绪感染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青春绽放”的气息弥漫着整个海岛。

  陈晓东为大赛代言 称很看重跟大学生交流的机会

  据了解,“2010青春绽放—大学生音乐之旅”大型音乐选拔赛是以全国在校大学生为参赛对象,表现的主题是:青春!励志!大赛主要以“地面选拔”和“网络选拔”两种形式呈现,“地面选拔”主要针对的是在京包括清华、北大等十所高校,“网络选拔”则照顾到全国的各地在校大学生。两个赛区的优胜选手将会师北京,展开终极PK,最终胜出者将被送往海外培训和学术交流等。而担任本次大赛全程代言和主题歌演唱的香港著名艺人陈晓东先生积极配合主办方,于26日在月坨岛进行大赛主题歌《青春绽放》的MV拍摄,在休息期间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很荣幸也很看重这次会和大学生交流的机会,现在的大学生都很有想法,进步也很快,跟他们在一起觉得很有活力,也能被他们的激情所感染。

  “青春绽放”的气息弥漫着整个海岛

  本次《青春绽放》的MV拍摄阵容堪称“大部队”,一行五辆车(其中两辆金杯车作为拉设备用,一辆大巴负责接送演员和工作人员),近百人黎明从京出发,四个小时左右车程后到达目的地然后乘船入岛;沙滩、风筝、气艇及岛上精致的木屋建筑等都成了MV的绝美道具。晓东和演员们当日出色的表现不仅让拍摄工作进展顺利并且达到了意外效果,同时狂high的情绪感染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青春绽放”的气息弥漫着整个海岛,凌晨返回北京。而为了进一步与大赛的中心主题呼应,与大学生形成互动、增强大学校园气息,次日还将赶往北京几所名校进行拍摄。演员们情绪高涨,不显丝毫倦意。

  据悉,“2010青春绽放—大学生音乐之旅”大型音乐选拔赛预计将在6月中旬在京招开发布会宣布活动启动,主题曲《青春绽放》的MV和彩铃也将同时公布和上线。(王萧隆/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