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称模特身材乃天生 奉劝女生不要减肥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27日08:33

  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日前奉劝女孩子们不要为了让身材变瘦而去节食,尤其不要去效仿那些走猫步的骨瘦如柴的模特们。她表示消瘦的身材看起来并不真实,而且一点也不健康。

  现年22岁的Rihanna一向以她玲珑有致的身材和极富异域风情的感觉博得众人的关注,她表示自己非常担心时尚行业正在向女性们灌输一种极为不健康的错误观念,让她们人人都希望自己瘦成T台上那些瘦骨嶙峋的模特一样。

  Rihanna坚信,年轻的女孩子们不应该去模仿女模特,因为她们天生就不具备那样的骨架。“你不应该受到时尚行业带给你的压力,让你努力的去减肥,因为他们要的是模特,她们天生就是那种身材。他们很清楚如果我们在橱窗里看到一件衣服套在一个模特上的话,尽管我们没有那样的身材,我们也会因为觉得模特穿那样的衣服很漂亮而爱上那件衣服,会买下它。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会找一些一丁点赘肉都没有的人来当模特--因为他们要卖掉自己的服装。”

  “你要明白,让每个人都看起来跟模特一样,是完全不可能也是不实际的。骨瘦如柴本身就是一种职业,所以我们不应该努力让自己变成那个样子,这太不现实了,而且也不健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