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担任“2010快乐男声”网络直通区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1:01

  近日,"2010年快乐男声"在北京启航。歌手张振宇应邀担任本届"快乐男声"直选网络社区的评委。据了解,直通区选拔出5位优胜选手,直接进入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突围赛。

  张振宇作为内地知名歌手,以一首《不要再来伤害我》红遍大江南北。独有的宇式唱腔,独特的嗓音以及粗犷的外形令广大歌迷如痴如醉,从而让张振宇拥有了不弱于港台一线艺人的歌迷群体。金曲大碟《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以预售超10万张震撼04年华语流行乐坛。去年推出的专辑《中国一家人》的主打歌《爱上你等于爱上了错》占据了各大排行版前三数周。近期正在录制的新专辑也受到了歌迷的强烈期待。

  张振宇此次加盟“快男”担任评委也是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作为网络赛区最关键的晋级赛评委,张振宇表示会注重选手的全面才艺,而不是单一的看外表长相,并希望有梦想的快乐男声可以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终会成功。他也提醒选手们做好充分的比赛准备,以最自我的状态投入比赛,切忌刻意模仿,一定要敢做自己,敢秀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