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摇滚娃娃 - 孩子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12: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时候的童话美好得令人陶醉,有美丽的城堡、王子与公主、灰姑娘、水晶鞋、神笔马良......

  太多太多熟悉的故事,给了我们更多对于长大的美好憧憬,而真正长大了,我们变得多愁善感,现实的社会生活,让我们渐渐懂得了失去和无奈。可是偶尔,哪怕只是一小会儿,我们什么都不用在乎,只是幻想着,幻想自己还是个孩子,幻想着自己是神笔马良,可以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把自己的愿望实现,回到那段可以什么都不用在意的年幼时光,拥有着自己最单纯的执着, 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我们固执地幻想那些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可以变为现实,就像太阳和月亮,如果它们可以在一起,那该有多好......

  摇滚娃娃词曲双原创,作为摇滚娃娃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第一主打曲的《孩子》就让我们暂时活在这个美丽的梦境中。简单明了的歌词,让人平静舒缓的曲调,《孩子》颇具纯粹的创作风格,在一个悠闲地午后,就如此简单的感动了音乐人窦唯。“请别对我要求那么高,请别把我的梦想毁灭,我只是个孩子,是个不想长大的孩子”对于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摇滚娃娃来说这就是她的心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