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 > 2010林宥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林宥嘉巡演票房火爆有原因 歌迷群体分布广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3:54

  5月24日下午2点,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上海站门票正式开票。在48小时的时间内,预订中心电话铃声不断,订票电话抢线抢票异常火爆。从票务公司处得到的最新数据显示,巡回音乐会上海站的门票销量已逾总票数的4成,目前这个数字还在节节攀升中。

  本次音乐会既有可以近距离看到林宥嘉演出的高档票,也有视听享受丝毫不逊色的低价位门票,更有中档票供乐迷做出选择。据悉购票群体中团体购票占了一定比例,由于此次巡演音乐会恰好是在暑期举行,因此广大学生族群成为主力消费阵容。据了解,首周销售最好的是低价票。经常出现家长前来为孩子购票的情景。此外林宥嘉的歌迷群体年龄层次亦让人称奇,有位香港老先生,一口气就订下这次“感官/世界”个人音乐会广州站的30张VIP门票。林宥嘉讨人喜欢的上进和独立思考的特质,赢得了令其他年轻歌手羡煞的歌迷群体。

  票房的火爆,固然与消费者群体分布的契机不可分割,但业内人士分析,独具特色的唱功、乐团形式的呈现以及音乐品质的口碑效应,都是吸引观众前往一看此次音乐会的因素。此次演出将以乐团的形式展现,没有华丽的舞台以及表演的成分,林宥嘉将给听众呈现出一个纯粹的音乐世界。同时,演出以他发表的2张专辑《神秘嘉宾》、《感官/世界》为主线,同时曲目中还会有翻唱曲目,串联起英式摇滚、民谣、流行、另类、独立、电子等多种风格的表演曲目,因此无论从哪方面看,这次巡演都可以说是一次非同寻常质感的音乐之旅。

  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

  全程票价:680 480 380 280 180元

  订票热线:400-810-1887

  6月12日 上海长宁体操中心 19:30

  6月18日 北京北展剧场 19:30

  6月20日 广州中山纪念堂 19:30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