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韦礼安 - 有没有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14: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福茂唱片2010年重点栽培新人韦礼安的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韦礼安》6月4日正式发行。5/6在全台唱片通路开始预购,还没打歌,就爆量创下好成绩,博客来网络书店在5/8当天,还夺下“实时畅销榜”冠军,诚品网络书店一上架,也立刻成为CD区网友点阅率第2,紧追在周杰伦之后,韦礼安在获知预购开跑成绩后,也终于露出笑容表示:“一切辛苦都值得了,现在赶快把专辑赶出来比较重要。”

  首波主打新歌《有没有》是韦礼安在台大二年级时(二年前)所创作的一首暗恋悲歌;这首歌也是韦礼安全台14场Live House巡回中,每一场歌迷们票选出来的“最感动情歌NO.1”。韦礼安在大一下学期时,偷偷暗恋一位女同学,两人暧昧互动长达半年之久,等到韦礼安大二时鼓起勇气向对方告白,却被女同学直接拒绝,他才发现自己只是自作多情罢了!

  失恋当晚,韦礼安只花了一个晚上时间就写下《有没有》这首词曲全创作情歌。韦礼安透露:“这首歌是我累绩创作64首歌之中,最顺其自然,最一气呵成的作品,可能是自己投入的感情特别深刻吧?加上当时我正在学习爵士钢琴,又很欣赏爱尔兰创作歌手戴米恩 Damien Rice曲风,所以才写出这首『II- V-I进行』三拍慢板的情歌。”Hit Fm台北之音107.7将在5月12日全面首播《有没有》,歌迷们敬请期待。

  《有没有》

  词曲:韦礼安

  Turn off the radio

  Turn off the lights you know

  听见了谁的痛 在空气中

  不断跳动 又那么沉重

  Turn on your favorite song

  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

  听见了谁的伤 在窗户旁

  安静的想 是什么力量

  你 有没有爱过我

  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 有没有 也会有一点心动的时候

  但是说不出口

  有没有 后悔 还是只有我

  Turn on the radio

  Don’t wanna care anymore

  也许没有承诺 比较轻松

  也不会有 沉重的枷锁

  Turn off your favorite song

  Just like there’s nothing wrong

  也许时间一久 就会遗忘

  就真的当 是误会一场

  你 有没有爱过我

  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 有没有 也会有一点心动的时候

  但是说不出口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Turn off my radio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