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Lotte Girls亮相非常天使 新闻发布会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4:50
Lotte-Girls与韩乔生
Lotte-Girls与韩乔生


  亚洲首支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近日亮相助阵由搜狐体育和CSPN联手打造的《非常天使·英雄汇》节目,由著名主持人李锐领衔主持,特约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参与,Lotte Girls靓丽时尚、耀眼夺目的外型吸引了众人,她们更是献唱一首专门为“非常天使英雄汇”世界杯量身定做的歌曲《123快乐满天》,简约明快的旋律、动感十足的节奏,瞬时间营造出一股欢乐的氛围,让在场所有的观众深深感受到Lotte Girls这五个美少女的清新可爱、青春活力!

  CSPN《非常天使英雄汇》是以世界杯主题娱乐互动节目,这与世界杯整体报道理念“欢乐世界杯”是紧密贴合的。分享四年一届足球盛宴带来的节日氛围!在一个体育娱乐化的年代,世界杯越来越离不开女人。世界杯让球迷疯狂,也让女人为之疯狂。Lotte Girls这些美丽漂亮的女孩,秀出各种可人姿态,演唱着特别制作的《123快乐满天》为球队拉人气,增加赛事亲和力和观赏性。在参与、宣传足球的同时,她们也成功的将自己推进了大众的视野。在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Lotte Girls将开辟自己的舞台,成为大众追逐的焦点。

  Lotte Girls是由北京凤嘉源文化传媒携手韩国千世音乐公司联合推出的亚洲首支中韩少女组合,由崔秀靖(SooJung)、金艺瑟(YeSeul)两位韩国成员和杨千艺(Yuri)、曲广曌(GiNa)、王静熙(Jessie)三位中国成员组成,其中队长崔秀靖更有“小韩彩英”的称号。作为还没有正式出道的新锐少女组合,她们受邀参加了CCTV-3《吉尼斯世界颁奖典礼》、CCTV-3《新视听》、《谁来解说世界杯》电视栏目等众多栏目的录制,这种情况在新人中实属少见,可见她们的演艺前途无限美好、实力震撼!

  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的正式出道新闻发布会六月即将在北京召开,届时会有众多圈内的前辈和好友会现身现场,为她们送上祝福和鼓励,相信这五个怀揣着同样挥之不去的星光梦想的女孩,即将成为亚洲乐坛的一股爆发的新能量,用青春和音乐的力量,绽放出一个无比震撼的情真星梦!

  据悉,此次CSPN“非常天使·英雄汇”世界杯专题节目会在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内蒙古文体频道、湖北电视台体育频道、江西电视台体育频道、新疆电视台体育频道、搜狐体育等各大平台隆重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