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十强产生 中国选手成功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5:11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隶属于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是一项常设国际音乐赛事,是亚洲极具影响力的大型音乐赛事,更是唯一获文化部批准的音乐赛事,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十届。她是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高规格流行音乐赛事,代表了亚洲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平,而将一项国际级别的音乐赛事以公益主题冠名,并全程与公益项目紧密结合,是一次全新而有益的创举,将引起更多媒体和大众的关注,扩大增强宣传推广的范围和力度,引导人们持续自发地投入公益慈善行动,必将带来长久和深远的影响。

  随着北京的天气越来越热,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的舞台上也不断升温,来自各国的选手虽然每天比赛到很晚很辛苦,看得出来他们抓紧自己全部的时间在不断的练习、准备。

  十强产生 中国选手成功晋级

  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选手进入了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半决赛的舞台。其中,我们看到了来自中国的15号选手罗海霞。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曾是容祖儿、胡彦斌等歌手起飞之地,本次大赛表现抢眼的罗海霞是否会成为第二个容祖儿,那请求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除罗海霞外,其他一同成功晋级本决赛的十强名单如下:20号选手,来自斯里兰卡乌玛利亚.辛哈婉莎;29号来自菲律宾的罗恩.庞甘妮班;30号泰国选手沙岚.坤斑朴;14道伦布克.莫吉利耶夫;32号保加利亚选手黛西.多布里娃; 4号选手,来自罗马尼亚的阿丽娜.艾利米亚;27号选手,来自马耳他的罗杰.提拉索那。

  异国服饰 各展风采

  此次大赛除了专业的造型师为选手挑选服装,很多选手是从各自的国家和地区自带了很多富有特色的服装,这自然也成了舞台上的一道风景。造型也是本次大赛的一项评分标准,评委会根据选手的服装、配饰、气质、台风等方面给予综合的评定。

  各国特产 汇聚舞台

  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是一个全亚洲青年人交流的平台,在这里选手们获得了对音乐的梦想,结交了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及地区的朋友。本次大赛全面体现了“全世界 唱出爱”的主题,每一位选手精心准备了富有各自国家地区特色的小礼物,在比赛中进行交换,获得梦想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