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子嘟自曝也是富二代 鼓励快男成功靠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5:14

  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的“羽毛评委”陈子嘟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自曝也是富二代,但是与常人眼中的富二代不同,陈子嘟一直都隐瞒着自己的这个身份,他说这样的身份并不值得炫耀,因为他觉得成功要自己争取来才最有意义。

  陈子嘟在快男西安赛区做评委的时候,总会遇到富二代的参赛选手,看到那些男生张扬娇惯的个性,子嘟很不舒服,他在给选手晋级机会的时候,总会尽量提醒这些富二代的年轻人,不要过多地保佑优越感,真正的成功只有靠自己的实力才能实现。

  陈子嘟虽然是富二代,但他一直都在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造星之父”、“著名制作人”等身份,完全是靠陈子嘟自己的实力争取得到的,在陈子嘟刚刚出版的造星指南《凭什么做明星》一书中,更是非常直白地提到:要想成功,最基本和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做好自己,让自己拥有一个成功人士的素质,这样才会有机会获得成功。

  作为快乐男声的评委,陈子嘟被称为“羽毛评委”,这不仅是选手们对他的尊称,也是他的个性使然,他一直都在坚持着靠自己实力去争取成功,陈子嘟在赛场外还想告诉那些参加选秀的富二代们,在选秀的舞台上,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有实力之分,这里就是实力的竞技场,强者为王,富二代并不能够代表什么,富二代并不是万能的,真正的成功靠自己。(大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