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南非“黑帕瓦罗蒂”世界杯彩排时去世 享年34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5:57
南非“黑帕瓦罗蒂”世界杯彩排时去世 享年34岁
南非“黑帕瓦罗蒂”世界杯彩排时去世 享年34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欧洲媒体消息,有“黑帕瓦罗蒂”之誉的南非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塞丰沃-恩特舍比(Siphiwo Ntshebe),上周在为2010年世界杯开幕式彩排之时,不幸被诊断出患有脑膜炎,并于本周二去世,享年34岁。

  作为非洲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塞丰沃-恩特舍比素有“黑帕瓦罗蒂”的美誉,他曾演绎了莫扎特、多尼采蒂、威尔第和普契尼等名曲,无论是在欧洲还是非洲都颇有名气。

  据悉,塞丰沃-恩特舍比生前收到了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邀请,准备在6月11日的2010年世界杯开幕式上献唱《希望》一曲。不幸的是,他上周在进行彩排之时,因身体不适住院,随后被诊断出患有细菌性脑膜炎,并于当地时间周二,在家乡的伊丽莎白港医院宣布医治无效去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